若汝

一个社恐人

【脑洞】setokano轮回paro

主体故事:

Seto来到了某个奇怪的世界失去了怎么来到这里的一段记忆。在找寻回去方法的时候读取到了上几次轮回世界中的情景,大概明白了“蛇”所需要的东西和达成HE的条件。于是继续默默收集资料来与“蛇”抗争,结果在谈判的时候kano突然出现,自愿跳入河中以死来成为seto所需的证据,并让其回到原来的世界里以真正的身份来集齐条件。但没想到seto也跳了进去,把kano硬拉上岸,自己因体力透支再一次溺亡。Kano得到了目盗的能力,回到原先的世界后表示要以seto的身份继续下去。

细节:

1、这里的时间设定在两人互诉心声(雾)之前,所以seto一开始并不太知道关于蛇的事情

2、世界的规则:轮回者不可以干扰这个世界(无法触摸人类,无法移动物体,无法发出声音);能力有效;钟声响起时代表一天结束,然后全部事物重置

3、来到世界的原因:seto为了救轻生想要自杀的人结果被蛇附身从高处坠落了,同行的kano也义无反顾的(克服了文乃的阴影)跟着跳了下去。

4、kano得到目盗的时候seto还活着,所以seto内心的、那些想要传达的不想传达的事情kano都知道了。

5、seto是在取回轮回记忆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又一次被卷入了轮回,之前只是觉得这个地方很不寻常。

6、在世界中,seto与黑猫形态的kano见过几面,也对其进行过目盗,但kano却是最后才知道seto知道自己的存在

7、kano最后选择的是跳河而不是其他死法的原因的原因:1)seto对此有心理阴影计划也许可以成功2)想体验一下小seto当时的感觉

8、最后的kano成为双能力者,于是就变成一眼目盗一眼目欺的神奇存在了。











好了关掉它吧w




 我说真的




 关掉吧







 真的要继续看么?




 好吧...我写了开头和结尾 






•文废注意

•错别字注意

•微意识流注意

• BUG超级多注意

•以及我不是故意的

•在格式的意味上【笑

 

序章 

    像是感觉到了光一样,大脑中的暗色渐渐消散,四肢的触觉告诉濑户幸助身体正陷在柔软的物体中,似乎是躺在棉花堆上面。身边未知生物叽叽喳喳的蹦出一个个音节,很吵,但无论如何都无法听清,无法睁眼,无法行动。

 

    “欢迎光临”

 

    醇厚的男低音在身边响起,如同昏睡咒语般的将脑中残余的黑色重新聚集。很沉重,很压抑,呼吸似乎成为了负担。内心最后一丝理智告诉自己一定不要放弃思考,默默赌着接下来感受的东西很重要。

 

    “哦呀,真令人吃惊。那就让你全心感受好了”

 

    男低音像是预料到了一般,声调没有蕴含话语中的感情。但这却化为长针,刺穿了头骨,硬生生的把昏沉的感觉劈开。瞬间清醒。但大脑是毫无思想的一片空白。就像是将一个在暗处穴居已久的人突然绑到阳光下命令其一直睁着眼睛。此时不要说感受其他物体,就连自身的感觉都有些麻木。

    不过时间可不允许有任何胡思乱想,瞬间失重所带来的不适感,以及四周的空气夹杂着水藻散发的腥味。潜意识中浮现出鲜红色的画面,一帧一帧闪过。自己只是作为单纯的看客...

不,准确来说连看客都算不上。毕竟哪个看客能将自己刚看到的东西瞬间忘记呢?

 

    记忆中仅剩的暗红也渐渐抹去。

 

    再次觉得头脑清醒的时候,身上的疲惫感已然消失,睁眼,纯黑色。没有一丝杂色的纯黑色,没有一丝杂色但却不觉恐惧的纯黑色,没有一丝杂色但却不觉恐惧反而感到了包容的纯黑色。不过这么说也不完全正确,缓缓起身,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这个世界:没有光,但周围的一切却看的很清楚;地上铺着(或者说地面就是)黑白相间的菱形瓷砖;自己处在的位置是似乎某个大卖场的家居部分展示用床上;周围来来往往的人只能看到灰黑的轮廓以及那突出的两点红色眼睛。

不过,自己还是正常的……

“......!”在惊异于无法发出声音的同时,手指穿过身旁向其他人殷勤介绍的导购小姐的身体,触摸到其手上的抱枕※。

好吧,之前的正常仅在颜色意味上的。

掏出兜里的手机,意料之中的没有任何信号。日历上的8月15日似乎有着什么含义,记忆里是Kano他们说过的,不过现在那部分是一片空白。先出去找找有没有什么熟人。踏在瓷砖上,鞋因摩擦所发出的声音被笼罩一样的起了回声。周围的气氛依旧喧闹,无心去聆听。面对四周极大的人流,毫不费力地从人体中穿过,简直就是个幽灵般的存在。莫名的想起小时候的自己,可那时候欺负也好嘲笑也好至少有人搭理。

卖场的外面同样是那一片漆黑,沥青路和斑马线也变为了冰凉的砖块。以漫无目的的寻找为目的地寻找。默念着抱歉,“目盗”开启。四周更加喧闹了,但却是清一色的嬉笑口吻。

“呼呼真是天真”“噢啦,欺负弱者这种行为真是不好”“上演YOU JUMP I JUMP的桥段真是太恶心了”“渣渣永远不会翻身”“永久性的来享受吧”“人与人之间有关系吗”“呐呐静静等待狂欢的开始吧”

“所以说”“大家都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吧”

突然出现的黑猫死死地盯着自己,看不懂它的血红的眼中传递过来的信息。

大楼钟声响起,身体回归黑暗。

 

再次清醒的时候,自己不在户外,又一次回到大卖场的床上,身旁的导购小姐抱着相同的抱枕说着同样的话。手机依然显示着大大的8月15日。虽然让有很多疑问,但似乎对于这里已经有些眉目了:只能接触无生命物体,不能对其进行干扰(移动);可以听见声音,但无法与人交流;能力依然可以使用;目前没找到可作为同伴的人;以及听到钟声的之后开始轮回重置。

 

※:唔,此处的设定把衣服也算作人的一部分了。




尾声

 当木户蕾赶到现场时,被称为鹿野修哉的少年有着濑户幸助的面貌,毫发无伤地躺在滚烫的水泥地上。无声走近:“我知道...你对于他的......”俯身用力一拧,看着那个熟悉的充满温柔的脸在自己的动作后渐渐消失。“很......但也请你...尊重他的选择。”这句话似乎抽尽了力气,最后只拉下帽子垂头坐下,故意让刘海遮住眼睛,默默减少的自己的存在感。

两人就一躺一坐沉默着,杂乱的吸气声却说明一切。太阳毫不留情地向外传播热量,烘干一丝丝感情。本应无虑的青春时光在无尽的轮回带领下只剩悲伤,最灿烂的年华已然成为最沉重的负担。自己任性的选择对于所有人的未来有着什么,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内心深陷入无力而不甘心地努力挣扎,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场好戏吧。

像是下定决心,鹿野慢慢坐起,背对着木户像是自语般的诉说着:“濑户幸助杀死了鹿野修哉,而鹿野修哉在临死前杀死了kano。”他对着面前的空气扯开一个的灿烂的微笑,倔强地想要证明什么“所以,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了seto。”

“......”

“......”

“之后麻烦你了呢,蕾。”

“......”

 “濑户幸助”缓慢起身,准确地找到少女并安慰性地拍拍其的肩,在对方惊讶的盈满泪水的眼中倒映出一琥珀色一红色的眼睛。

“那么以后请多多指教,kido”


评论
热度(8)
©若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