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汝

一个社恐人

【59】 壮天日贺文


  • cp为逢坂壮五 * 九条天,雷者自行避雷

  • 两人已交往同居设定

  • OOC有

  • 欢迎捉虫(和错别字)

  • 文笔渣&文风奇怪

 

 

没想到他会这么早回来,逢坂壮五在听到了钥匙插入锁眼,和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后,有点慌了。没有经过太多的思考,动作先于大脑一步,胡乱地想要脱掉身上的毛线外套。不幸的是,他疏忽了一向着装整齐的自己系好的袖扣,外套以一种很扭曲的状态缠裹在身上,领口装饰性的假领结也与项链缠绕在一起,紧紧贴在脖子上。而这时,衣帽间的门被推开了。

 

尴尬的绝望。

绝望的尴尬。

 

“噗——”

壮五转过身,拒绝直视镜子中自己爆红的脸,以此试图逃避自己偷穿恋人衣服但被逮个正着的窘迫事实。

门口的天一开始还在努力压抑着笑意,但在对方转过身后(尤其还带着生无可恋的表情),便不计形象的笑得停不下来。刚刚完成节目收录的略带疲倦的脸上因为氧气不足些许飘红。

 

有点可爱。

壮五破罐破摔地想着。虽然在交往之后的二人时间中,天逐渐卸下公式伪装,露出了各种神情,但像这样的大笑还是很少见的。

 

“所以,你真的那么喜欢这套衣服啊,之前好像也看到过你对着它发呆。”门口的人直起腰,微微平息自己乱掉的呼吸,声音中仍带着笑意,“Fan们可是认为这套土到爆来着。”

壮五低着头没有回话,装作没有听见的样子,缓慢地一颗颗解开线衫的扣子。天清清嗓子,示意自己不会再(嘲)笑了,走过去伸手帮恋人打开项链缠绕而成的结,顺便把吊坠从后颈处摆正到前面。他拿起一旁的定型喷雾,抚平对方手忙脚乱时被带起、岔在空中的发丝,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手捋着。

 

“等一下!”天突然出声打断了壮五脱衬衫的举动。他放下手中的工具,无意识提高的声音中带着几分不容拒绝,“我来。”

“诶?”壮五对这突发情况有点不知所措。这算什么?恋人福利?……不太可能。那难道是很贵重的一件?刚刚穿的时候有点着急,没能注意到衣服的品牌。他保持着低头的动作,想要观察自家恋人的表情,鼻尖无意碰到对方翘起的呆毛。

不过这并未影响到天的动作,他灵活的手指轻巧地移动着,脸上带着百分之两百的认真和仔细,就像在对待一件工艺品。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壮五的目光完全被吸引过去。但他的理智在大脑中举着一个大喇叭,用尽全力地咆哮着“认真对待说明,他!很!珍!重!”

这难道是他最爱惜的一件?比如是跟ZERO有关的?和九条さん有关的?还是父母或者陆くん送的?

这样的话,自己不就……

 

“不换上衣服吗?最近正是季节交替的时候,小心感冒。”天将手里的衬衫叠好,放回衣柜中。转头看到身后的人神色凝重地弯着腰,连忙抽出一件卫衣,二话不说套在壮五头上,“又胃痛了?难道已经受凉了?我去沏姜茶。”

“啊……谢谢。”壮五的声音在卫衣的包裹下显得有些沉闷,也不知道有没有传到快速走出去的天的耳朵里。他忘记了身旁的桌上就是自己的衣服,穿上了这件。有点贴身,大概也是天的。他张了张嘴,听见了厨房传来的水声,终究没有说出自己不过是担心对方因此不开心而产生的紧张。

 

天回来的时候还拿着一个暖贴。他把茶递给在椅子上端坐着的壮五,瞄了一眼对方奇怪的表情,有些好笑地撕开包装纸,掀开衣服:“为什么要摆出这么一副公式脸——唔,是这里吗?”

“嗯……谢谢……”壮五捧着杯子,轻啜一口,温度正好,“那件衬衫是什么牌子的?”

话一出口他就后悔了,话题抛出的太突兀了。不过,天只是拿过另一把椅子坐在旁边,好像没有注意到:“我也不记得了。不过不是什么奢侈品,普通衬衫而已。”

“也不是陆くん送的?”

“陆送的怎么会拿来穿?”

“……”也对。

 

“疼痛稍微好点了?说起来怎么突然问起了这个?”

“唔,只是好奇为什么你要亲自……”

“秘——密——”

“诶?那……”

“对了,新的一期TRIGGER访谈你看了吗?”

“还没,杂志刚到事务所。”

“那就不用看了,“天低下头,从领口扯出和壮五颈上款式相同的项链,用指尖摩挲了几下,又放了回去,”反正是那些一成不变的公式回答,想知道什么的话直接来问我就好。”

 

 

 

 

翌日

“所以说哥哥我真的越来越不懂现在的少女们了。”

“发生什么事了吗?大和さん。”

“昨天送到的杂志啦。你看,千人票选的‘能让两人关系更近的举动排行榜’第一项就是‘亲手脱下他的衬衫’,

“就在TRIGGER 访谈前一页的那个……”

 

 

 




 

 

 

 

 

ft碎碎念

我爱小甜饼!我爱小甜饼!我爱小甜饼!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可是限于自己寡淡的感性成分,与由此带来的白开水文风,还有小学生流水账文笔,所有糖尿病甜梗都写不出来啊啊啊!只能成为这种甜也不算甜淡也不算淡的东西.......


其实这篇思路很早就有了

看到壮五的工作SSR卡的一瞬间,我就想到了天的日常卡

线衫,衬衫,眼镜,帽子,背带裤

除了颜色不一样之外这不一样一样的么w

当时本身想写的梗是壮五单方面想和天穿情侣套,所以在那个节目拍摄期间和服装师提要求,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事情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偷穿衣梗

然后又加进去了亲手脱衣的梗

其实接在脱衣之后可以来一段肉的但我不会炖w

最后就变成了这个鬼东西(´・ω・`)


如果能让人看完觉得开心,感受到两个人之间满满的爱,我也是满足了w

 至于我的那个所谓的连载……暑假再说吧w【真的有一直在写啦】



最后,(*′∇`*)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5)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汝 | Powered by LOFTER